合鸟Z

🍄偶尔想写就写,杂食雷点少,年更不是梦。文都在红色阿3里,也会慢慢搬到海棠。详细看个人置顶
对象@苍融

【斑奏】对话流幼年幻想随笔

看到新剧情里的垃圾场种花场景的一些开放对话流幻想。在群里发完感觉很喜欢,于是来这边也发一遍顺便存档!

————————————————

小奏:你要带我去哪里?为什么不和他们说。

小斑:你看,这就是你想看见的花,怎么样,好看吧!啊!真是多亏了垃圾场这天然供给的养料呢,还不会让那些碍事的家伙知道,真顺利!

小奏:原来花是长这样的啊。真好看啊。愿望再次实现了呢。

小斑:并没有实现哦。估计这些花明天就会被毁灭吧,所以我才在开放的第一时间把奏汰拉过来看哦!

小奏:为什么呢?这些花不是已经是实现的愿望,存在在这里了吗?为什么会消失呢?是我的力量还不够强吗?

小斑:不是。当然是有其他原因的。总之交给我吧,我会带给你一个新的世界的。

小奏:在那里我还是神明吗?

小斑:不会是了。你会有很多朋友。

小奏:朋友?是什么。

小斑:就是可以和你一同分享鲜花的人。

小奏:和你一样吗?

小斑:是的!

小奏:真希望快点去到拿那个世界啊。

小斑:一定会的,我们约好了哦!

小奏:嗯!

… …

————————————————————

5555555斑奏我真的!!太好了!!好极了!他们太真的了!我真的可以为他们疯狂流泪+幻想!不管三日剧情写得再咋样,有这个卡面,有这个垃圾场种花,我就可以坚持到国服翻译的那一天!ES你给我撑住啊!!!

今天也是为斑奏哭泣的一天√

2022-02-27 /  标签 : 斑奏 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