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鸟Z

🍄偶尔想写就写,杂食雷点少,年更不是梦。文都在红色阿3里,也会慢慢搬到海棠。详细看个人置顶
对象@苍融

20周年剧场版的意难平+基罗小段子

很多感慨但是应该和大部分人都一样。只能来发泄一下心里的意难平了。

基罗没有发糖啊!他们甚至连面都没有见到!!(马艾我就不奢求了,艾斯出场我已经快哭了。)开始看预告的时候,我还超激动,想着这回是不是要有糖了,哪怕是相互砍刀子,我都能嗑出糖味,可是他们从头到尾,真的是一点糖都没有啊!连同框都没有啊!!!后期基德已经算是下线了。啊!官方周边一套一套的,剧里就是不给糖,难受!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脑补粮。(开始疯言疯语)

剧场版之后,基德找到了罗,罗到了基德船上。(设定他们关系已经确定了)

基德:发生这些事情,你还真的是一句话都不来和我说啊。

罗:有草帽当家的这个喜欢打乱计划的,我已经够头疼的了,再加你一个我觉得我头都会炸掉。

基德:你就这么肯定我会打乱计划?好,那好不容易到同一个地方,面也不见吗?

罗:我这不是来了吗?

基德:我是说之前在岛上的时候!

罗:没必要,尤斯塔斯当家的。我当然相信尤斯塔斯当家的肯定可以活下来。更何况我本来谁都没有打算见,和草帽当家的。嗯。那是个意外。。

基德:要不是最后冲出海军舰队的时候,看到了你的船,我差点都不知道你来了,你是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啊。(咬牙)

罗:只要还在这片大海上,我们总会见面的,也不缺这一时。你不相信我吗?尤斯塔斯当家的。

基德:当然相信,只是有时候我真想把你这只野猫拴在身边!永远。。

罗:(打断话语)你拴不住我。尤斯塔斯当家的。

(罗停顿一会,叹气,走过去亲一口基德然后被基德一把抱住)

基德:怎么?这么迫不及待?

罗: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今天就算了,别忘了,在大海上,我们可是敌人。(灵巧挣脱)BOOM!(回到自己的船上)

罗:后会有期!尤斯塔斯当家的!

基德:(看着慢慢下沉的潜水艇)我们相信很快就会再见面的,罗。

(疯言疯语完毕,OOC是我的。写不出强强的感觉,哎。又不想正经写。)


翻相册又翻到了这一段非常喜欢的话,一下又想到他们。

我曾说过你是个怪人,但或许最奇怪的人是我。我没办法协调好很多事,跟喜欢的人在生活上步调不一致,合拍的人却又喜欢不起来。我从来都无法赞同你的言行举动,却还是喜欢你啊。爱情与生活常常发生碰撞,  这或许是我有生之年都无法治愈的顽疾。-一《 最完美的离婚》

现在的我只能期待和之国篇尾田大大编的故事了QAQ

今天也是希望基罗发官粮的一天。


2019-10-18 /  标签 : 基罗 18 8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