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鸟Z

🍄偶尔想写就写,杂食雷点少,年更不是梦。文都在红色阿3里,也会慢慢搬到海棠。详细看个人置顶
对象@苍融

垃圾场对决结束了!真的是意犹未尽啊!他们一个个都太棒了!!马上就有了想说的。

p1–p2: 连接了上一话,研磨天使这次可真的是不止一次把老黑吓懵了哈哈哈,不过看的出来老黑真的非常开心,发自内心的人开心。(最后研磨说他要感冒了,盲猜估计之后会看到研磨想看接下来的比赛,然后老黑在旁边照顾研磨两个一起解说?)

p3: 乌野老教练在病房伸出了手,这一刻心突然有些疼。是啊,老教练多想去啊!明明是两个人面对面的约定,最后只能隔着屏幕伸出那只握不到的手。。。希望老教练身体快些好呀!!!

p4–p5: 这里猫又教练对大家说谢谢,在我看来其实猫又教练除了谢谢各位队员,同时又在感谢老黑,在之前月岛问老黑为什么要帮助他们的时候,老黑说,我想帮猫又教练实现垃圾场对决。在前几话作者也像我们讲解了,猫又教练对老黑的意义,老黑是特别感谢猫又教练的。老黑是个超好的人啊!虽然嘴巴有些毒,但是内心真的特别温柔,总是默默的帮助着自己身边重要的人,而对那个本人什么也不说。不过最后输了,虽然看到了猫又教练的笑脸,其实老黑心里还是会难受的吧。最后大家一起说了“谢谢您!”垃圾场对决结束了。音驹不哭!

p6p7p8: 这三张反复了看了好几遍,先是治愈,后来感觉到了虐,再后来开始致郁。在翔阳和飞雄对研磨做出继续打的邀请时,研磨非常温柔的说了句“好。”研磨回答前有猫又教练有些担心的眼神,在研磨回答后笑了出来,这场比赛对研磨来说意义太重大了,对他的改变也是令人动容。但是后面老黑过来破了一盆冷水,虽然没有明说还有点调侃的味道,但是仔细一想,老黑已经三年级了,明年能打,却也不是这个队了,老黑其实内心非常舍不得吧。“你又说的像‘明天一起玩哦,去你家集合’这么简单。”这里的不简单,表面上是对翔阳他们说的,实际上我认为也是老黑对自己说的,不简单。而后面海也点明了“这3年和你们一起打球很开心。”他们都要离开了。其实老黑可以非常放心的毕业了,研磨已经没有问题了!他非常的棒!你成功了!

p9: 卷中彩页是两个老教练年轻的时候!他们真好看啊呜呜呜QAQ

这话中猫头鹰的出场率很高啊!这是不是一个暗示呢?期待之后的比赛!

最后,垃圾场对决已经落下帷幕了,可是这确实一场让所有人都看得非常爽的对决,相信各位读者就和比赛的他们一样意犹未尽。这其中最让我动容的还是老黑和研磨之间的感情,上一话我看哭了,激动的,就好像之前在看他们的回忆杀一样。研磨终于喜欢上排球对老黑来说真的算上了却了一个多年来的大愿望,是这场比赛中最令他高兴和放心的事情,研磨可以说是他最重要的人了,他们之间的默契是从小养成的,是对对方的包容和尊重,是对对方的理解和支持。他们两个都是在用行动诠释着对方对自己的重要,哪怕语言交流不会非常多,但是还是会一起上学放学,一起打排球,一起互相吐槽,老黑让研磨安心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研磨安心做着老黑的二传手,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是老黑毕业了,两个人又要分开一年的时间,我相信最后喜欢上排球的研磨还是会选择老黑的大学,他们还是要一起打排球不是吗?

最后,吹爆小排球!吹爆音驹!吹爆黑研!我东京第一幼驯染,他们只要同框就是糖!!!

评论(5)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