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鸟Z

🍄偶尔想写就写,杂食雷点少,年更不是梦。文都在红色阿3里,也会慢慢搬到海棠。详细看个人置顶
对象@苍融

天啊!我看完新PV了!我好了!我太可以了!在声音出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没了!疯狂截图!
我永远喜欢黑尾铁郎!我永远喜欢孤爪研磨!我永远喜欢东京第一幼驯染!!!!
1月22号!看完就是过年!真•过年!年上加年!!!啊!今年一定是个好年!!
我好想看到东京第一幼驯染初遇回忆杀的动画啊!当年漫画看到这里都疯了!现在想想就好激动!!我还想看他们继续打配合!他们太好了!呜呜呜呜!!
音驹的白色队服太好看了!!今天我是音驹红!!啊啊啊!
好想明天就是1月22号啊!!!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